路虎提供了最终路虎发现的生产预览

摘要 路虎提供了他们最终的路虎发现的生产预览。发现路虎SVX将于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这是第一款昵称为“SVX”的路虎,标志着发现车型系

路虎提供了他们最终的路虎发现的生产预览。发现路虎SVX将于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这是第一款昵称为“SVX”的路虎,标志着发现车型系列回归V8发动机。

SVX车型为路虎的特种车运营轮廓增添了新的臂膀,增加了SVR和SVAutobiography车型。SVR代表路演,SVAutobiography专注于奢侈品,而SVX则是极限全地形性能。

发现SVX配备了525马力的5.0升机械增压V8汽油动力系统。它产生625牛米的扭矩,并进行广泛的悬挂改造和技术改进,以确保最高的越野能力。它具有主动中心、电子后锁差速器和液压主动侧倾控制(H-ARC)系统。

为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发现动力系统开发了独特的软件校准,包括优化的地形响应2、下坡控制、电子牵引力控制(ETC)、自适应动态、动态稳定控制(DSC)、全地形进度控制(ATPC)和可变比率电动助力转向(EPAS)。在内部,它有一个手枪传动装置,而不是其他发现提供的旋转传动装置。

Discovery SVX增加了离地间隙、车身和悬挂提升、更大的车轮铰接、大直径全地形轮胎、经调整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主动侧倾控制和后绞盘。新的815mm,275/55 R20固特异herdsman全地形轮胎在越野中有很大的不同。

SVX配备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带有保护性防滑板。采用Rush Orange成品金属回收眼,额定重量超过6吨,防眩罩,集成后电动绞盘系统。油漆是缎构造灰色,月光和浅牡蛎使用拉什橙色口音内。路虎的设计师引用了旧的标志性发现功能。尤其是那些在骆驼杯和G4挑战活动中发现的。

新闻稿的细节包括一份声明,即路虎发现现已配备捷豹路虎的300马力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400Nm的扭矩。s、SE、HSE和HSE豪华型还提供新的2.0升汽油发动机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