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将推出保时捷911 GT3的新选择

摘要 随着保时捷911 R的成功,2017法兰克福车展将推出保时捷911 GT3(旅行套装)的新选项。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套装比当前的第二代911

随着保时捷911 R的成功,2017法兰克福车展将推出保时捷911 GT3(旅行套装)的新选项。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套装比当前的第二代911 GT3.2要求更高,更注重美观和驾驶体验,而不是完整的单圈时间。我们仔细看了旅游套餐。

旅游套餐保持GT3领先。保时捷可变后扰流板取代了固定尾翼,就像更常见的911 Carrera车型一样。其他独特功能包括银色侧窗杆、运动型排气系统的排气管和大灯清洗系统盖。内饰方面,保时捷911 GT3旅行套装由高级皮革制成,而非Alcantara面料。

后舱门下方有一台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产生500马力,扭矩460牛米,3.9秒的0到100公里/小时足够冲刺时间,最高时速316公里/小时,仅配备手动六速变速箱,所有车型均采用后轮轴转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