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奥迪摘下了新款RS4 Avant的面纱

摘要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从他们的新RS4 Avant上摘下了面纱。一辆能做所有工作的车,几乎可以检查所有用于运动巡洋舰的箱子。它宽敞,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从他们的新RS4 Avant上摘下了面纱。一辆能做所有工作的车,几乎可以检查所有用于运动巡洋舰的箱子。它宽敞,灵活,快速,有吸引力——但这次奥迪究竟是如何接近RS4 Avant的公式的?

先说汽车最大的卖点:引擎盖下的强者。RSCoupe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适用于450马力和600牛米的扭矩,是A4系列的先驱。标准的quattro drive将V6双涡轮增压器的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并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汽车能够在4.1秒内冲刺0-100km/h。最高时速的电子限速为250km/h,但选配的RS动态套件会让乐趣一直保持到280km/h。

“奥迪RS 4 Avant是我们历史上无与伦比的RS标志,”奥迪运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史帝文温科尔曼评论道,“与我们所有的RS车型一样,它将巨大的动力输出与最高水平的日常实用性结合在一起。在中国,奥迪RS 4将为其增长提供新的动力,成为该领域唯一的高性能先锋。”

在外观上,奥迪也没有懈怠。4 RSAvant尽可能符合空气动力学和时尚,同时保持优雅的设计。结果是惊人的:轮拱被加宽了,巨大的进气口和碳纤维门槛放在前面,尾部有明显的RS排气尾管,还有加长的车顶扰流板。前后灯也进行了修改,使车的外观更加清晰。

对内和奥迪一样常规,也就是说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设计都绝对没有缺陷。发动机舱可能会配备粗糙的发动机,但内部几乎不会让步,使驾驶员对现代跑车所期望的所有设施和选项感到满意。表面可以覆盖碳纤维或皮革,座椅可以配备蜂窝图案,奥迪的专属方案可以满足任何其他特殊要求。

奥迪4Avant可以从秋季开始订购,然后从2018年开始到达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经销商。基本价格为798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