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icon将是奥迪今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概念车之�

摘要 奥迪Aicon概念车将是奥迪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概念车之一。这款四门Aicon概念车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全自动高级轿车。凭借与动力传

奥迪Aicon概念车将是奥迪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概念车之一。这款四门Aicon概念车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全自动高级轿车。

凭借与动力传输系统、悬挂系统、数字化和移动可持续性相关的创新,Aicon引领我们走向未来。它壮观的外观长度超过5m,宽度超过2m,比A8L还要长。轿跑形状的车顶给概念车带来了运动感和未来感。

其他很酷的功能是三角形像素段,取代了汽车上的传统照明。通过车载技术,汽车将能够在黑暗中“看见”和驾驶,而无需远程前灯的帮助。

然而,内部和用户界面将在未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方向盘和B柱,车内要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在今年的奥迪可持续发展论坛上,我们基于模拟器体验了未来驾驶这种自动驾驶汽车的感觉。不用开车,人们可以根据每小时的平均通勤时间,每天多获得一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或者做其他事情。

如果需要,奥迪Aicon可以很容易地转换为22座椅,这要归功于后面板中的集成填充式双人座椅。还有一些关于行李空间的想法。电力驱动系统为车辆的前部和后部提供了存放行李的各种机会。Aicon总共提供高达660升的行李空间。

干净的内部空间有许多很酷的特点,其中之一就是乘客与系统的互动方式。除了触觉手动层,还有语音控制和眼球追踪,其中传感器位于内部轨道的前端,乘客正在观察。

动力来自四个电动机,总容量为260千瓦,550牛顿米(405.7磅-英尺)。驱动每个车轮实现电控,可变quattro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比急加速更适合里程。考虑到Aicon的轻质车身,概念车一次充电应该可以达到800公里(497.1英里)的距离。

更进一步的便利是高速充电应用。由于800伏的高压系统,客户应该能够在30分钟内为他们的汽车电池充电80%。尽管侧重于实践范围,但奥迪确保Aicon提供足够的性能。由于有两根相同的转向轴,它也比看起来更灵活。尽管体积庞大,但Aicon的转弯半径只有8.5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