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19年获得Avenir豪华待遇

摘要 别克将在其顶级Avenir车型上推出2019款君威轿车,这是继英伦飞地、君越和GL8之后的第四款别克车型。别克表示,Avenir系列的销售速度超过了

别克将在其顶级Avenir车型上推出2019款君威轿车,这是继英伦飞地、君越和GL8之后的第四款别克车型。别克表示,Avenir系列的销售速度超过了昂科雷和君越的其他装饰级别,所有君威Sportback买家中有一半选择了顶级装饰级别,这反映了买家对更高级中级车的需求。“Avenir的销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别克和GMC副总裁菲尔布鲁克说。

市场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别克客户看重Avenir提供的独特外形、先进功能和便捷体验,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成功模式推广到君威。”

那么富豪Avenir到底是什么?嗯,别克将推出其首款云连接信息娱乐系统,带来嵌入式应用,使车主能够为可用的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设置自己的配置文件和用户偏好,并将此配置文件传输到其他兼容车辆。NIRAVE将标配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如后驻车辅助、后交叉警告、带侧盲区警告的变道警告、带自动调平的LED大灯、转向灯和驾驶员侧自动变光器。它还提供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其他主动安全技术。

在里面,有一个“耳语米色”的主题,乌木配件,前座与缝合钻石,刺绣头枕和门槛板与Avenir脚本。乌木主题也有。外观更引人注目,Avenir三维网格上的格栅,前门上的脚本和19英寸珍珠镍轮毂。

引擎盖下是君威的标准250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扭矩为260磅-英尺,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Nirave是2015年在底特律推出的四门概念,别克首次亮相。次年,该公司宣布,从2018年开始将该名称作为别克的顶级装饰级别。

别克君威2019款Avenir的定价将在到达经销商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