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在一次特别活动中展示了新款DB11 Volante

摘要 阿斯顿马丁队将再次成为皇家亨利帆船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该赛事将举办三次,直至七个月结束。亨利皇家赛船会是英国夏季历史上最著名的活动之

阿斯顿马丁队将再次成为皇家亨利帆船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该赛事将举办三次,直至七个月结束。亨利皇家赛船会是英国夏季历史上最著名的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许多游客。

阿斯顿马丁很自豪地宣布其合作成果,并将在整个活动中展示最新的DB11 Volante。此外,来自沃顿和阿斯顿马丁徽章制造商的熟练工匠将现场展示如何用一块金属制作臭名昭著的翅膀。在伯明翰的珠宝区制作,每个带翅膀的徽章总共需要20个小时。当然,徽章也是质量和奉献的标志——它应用于施工过程的最后,并作为批准的印章。

这项赛事将举办300多项国际比赛,包括奥运会赛艇运动员和新组建的船员。阿斯顿马丁的赞助人Alex Gegory将作为阿斯顿马丁的嘉宾出席。事实上,在他著名的职业生涯中,亚历克斯赢得了两枚奥运会金牌,并六次赢得皇家亨利帆船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