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可以花2100美元买一辆宾利

摘要 问题是它是无线音箱,但它是个好音箱。关于品牌合作关系,没有什么比宾利与英国高端音响制造商Naim的合作更有意义的了。他们都生产价格极高

问题是它是无线音箱,但它是个好音箱。

关于品牌合作关系,没有什么比宾利与英国高端音响制造商Naim的合作更有意义的了。他们都生产价格极高的产品,并且对技术和质量有相似的想法。

现在,如果你是我这样的高端音响发烧友,你大概知道,纳伊姆的玩笑不是玩笑。而且,如果和我一样,你不是寡头,那么可能会超出你的预算。这也是为什么纳伊姆和宾利新宣布的Mu-So 2无线音箱合作这么爽的原因。还是不便宜,但是比其他任何品牌生产的产品都好用。

在mu中,我们需要从现代宾利最喜欢的设计Bacalar's和EXP 100中获得灵感,这是其设计特色中的第一款mu。它可以用作普通的蓝牙扬声器,甚至可以连接到电视上改善声音。它还有Wi-Fi和USB输入。Mu-So可通过设备顶部的多功能旋钮/屏幕和Naim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Naim应用程序使您能够连接Tidal和Spotify Connect等流媒体服务,并通过AppleAirPlay播放音乐。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虽然我还没有测试过,但它的设计似乎不错。

现在我们来看看故事的大致部分,当然是成本。纳伊姆x宾利Mu-So音箱多少钱?试试2100美元。按照大多数人的标准,这是很多乳蛋饼。从发烧友的标准来看,这是绝对合理的。值得吗?就像我说的,我还没有测试过,但是如果和Naim的其他产品相当,我的猜测是肯定的。

但是,正如他们所说,还有更多。宾利还与法国Focal合作开发了一套高端耳机。耳机采用封闭式设计(也就是说你不会因为失音而打扰到周围的人),其设计模仿了Mu-So的声音特性。同样,这里使用的材料也很奢华,耳罩采用的是Pittards手套皮。

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宾利x Focal Radiance耳机也不便宜。它们的零售价是1300美元,对于高端耳机来说不一定太高,但是对于无线耳机来说就很多了。然而,当所有人都可以再次旅行的时候,你看起来就像一个戴着飞机的传奇。也许值得?

Mu-So 2扬声器和Radiance耳机将于10月份在选定的Focal、Naim和Bentley零售商以及Naimaudio.com、Focal.com和shop.bentleymotors.com在线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