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将于10月20日上市 这辆电动车在舞台上可能走得像只螃蟹

摘要 备受期待的电动悍马揭幕只有一个月了,它将采用一种新的驾驶模式。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悍马(Hummer)带回该公司,悍马曾是其产品

备受期待的电动悍马揭幕只有一个月了,它将采用一种新的驾驶模式。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悍马(Hummer)带回该公司,悍马曾是其产品组合中最饥渴的燃料消费者之一。这一次,悍马被彻底改造成了GMC品牌的电动卡车。周一,GMC宣布备受期待的电动卡车的发布日期是10月20日星期二。你可能还记得这款车型本应在几个月前亮相,但它的亮相成为了疫情冠状病毒的受害者。

更重要的是,GMC发布了新的预告视频,展示了这款车型的关键越野新特性之一——“螃蟹模式”。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后轮胎旋转了一个相当大的角度。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四轮转向装置实际角度的任何细节,但它似乎足以让司机绕过大型障碍物,而不必跨越它们。

这与Rivian R1T和R1S的坦克转弯模式不同。Rivian的坦克转弯模型有四个电机,可以同时向不同方向发送动力,可以使卡车沿着自己的轴旋转。螃蟹模式更像是一步一步走。

同一段预告片视频还透露了卡车的信息娱乐屏幕,其中清晰地显示了螃蟹模式的特殊启动屏幕,包括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不仅悍马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通用也宣布当天接受预订。

通用汽车表示,悍马电动汽车将变得更大,提供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但是不要对这个扭矩数字太兴奋。当谈到扭转力时,它更有可能是轴扭矩,而不是我们通常使用的SAE批准的规格。(让工程解释部的杰森芬斯克告诉你我们的意思。不管怎样,GMC表明动力足以在3秒内将一辆大型EV推至60英里/小时。

随着悍马EV、Rivian R1T、布林带上的车辆以及任何特斯拉赛博卡车的推出,电动汽车大战正在升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哪辆卡车停在最前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