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在IONITY站充电

摘要 新的视频预告片显示,从84%SOC到95%SOC的平均充电功率为32 kW(针对更大的电池)。当全世界都在等待大众ID 4的推出时,制造商发布了一款带有

新的视频预告片显示,从84%SOC到95%SOC的平均充电功率为32 kW(针对更大的电池)。

当全世界都在等待大众ID.4的推出时,制造商发布了一款带有伪装原型的新预告片——这一次是为了强调快速充电能力。

ID.4当然会配备快充入口(根据不同市场不同——北美CCS Combo 1,欧洲/世界大部分国家CCS Combo 2,中国GB/T)。

欧洲预告片展示了IONITY快充网络上的ID.4。没有关于充电功率的详细信息,但我们注意到,在95%的充电状态(SOC)下,在接收到11.4千瓦时的能量后,该车仍以27.4千瓦的速度充电。当时是充电期的21:23分钟。

在33,336,029分钟的充电周期,有另一个数据点为2.3千瓦时和84%的SOC。将这两个数字结合起来,我们可以发现不同之处:

SOC从84%到95%(11分)

添加9.6千瓦时(这表明电池组总电量为87千瓦时)

* Remote ID.3将配备82 kWh电池组(77 kWh)-可用)-我们猜测ID.4将配备相同容量,但计算完全不准确。

SOC 84-95%的时间是18分钟

平均功率84-95%SOC为32 kW。

不能仅凭这个来判断充电性能。95%SOC下的平均32 kW和27.4 kW,其实也算不错的成绩了。大多数情况下,电动车司机的快充速度在10%-80%之间,因为最后一部分通常是最慢的。

与ID.3的情况一样,ID.4中的峰值充电功率可能高达125 kW(但通常也取决于调节水平和电池容量,因此某些版本可能仅适用于100 kW或更低)。

就欧洲而言,ID.4还将配备三相车载充电器,希望有11 kW和22 kW两种选择。

大众ID.4简要规格:

WLTP的顶级版本的射程超过500公里(311英里)

阻力系数为0.28

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后)

基于MEB平台

牵引:重1,900千克(不到4,200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