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 2.0获得金色渲染图

摘要 在两天前推出Lucid Air之前,新款特斯拉Roadster是主要的令人兴奋的未来电动汽车。虽然早在2017年就被吹捧,但其承诺的规格尚未被市场上

在两天前推出Lucid Air之前,新款特斯拉Roadster是主要的令人兴奋的未来电动汽车。虽然早在2017年就被吹捧,但其承诺的规格尚未被市场上的任何电动汽车击败。

坦率地说,从那时起,没有多少人有机会这样做。保时捷Taycan是唯一一个机会最少的。我们都知道德系车还是很接近的。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比八岁的Model S更快,大多数比赛都表明它可能是后者。

展望不久的将来,里马克C2将声称拥有Roadster的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1.9秒(虽然减少了0.05,但仍然击败)。再往后是Lucid Air,对Roadster的加速(但是)只字未提,但是从113kWh获得的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17英里(832公里)电池组。考虑到Roadster承诺用200千瓦时的电行驶620英里(1000公里),虽然Air整体续航里程不好,但效率绝对可以接受。

当然,其他厂商抢着打三年前宣布的车的事实,至少在明年年底之前是无处可寻的,这只能说明其他行业对特斯拉的信任。他们都相信公司能做到,真的是好评如潮。

有了这样的数字(最高时速250英里/小时——或者4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只要20万美元也没关系。世界上所有的酋长都想要一个。如果可以,请尽量忽略这种情况的讽刺:靠卖油赚钱的人买一辆电动车,几乎预示着内燃机的终结。

但是,即使Roadster不像他们通常购买的那样独特,也有一些方法可以让它脱颖而出。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做得比用黄金包裹它更糟。以防你无法想象,这里有一些由萨拉戈萨的西班牙平面设计师霍马卢比拉制作的效果图。

你只知道这在某个时候会发生。我们可能不喜欢,你可能不喜欢,埃隆马斯克可能不喜欢,上帝本人可能不喜欢,但如果首席想要,那就完成了。然而,从好的方面考虑:鉴于它的速度和加速度,它不会在你的视野中停留很长时间,不会对你的视网膜造成任何不可修复的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