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360c概念车是一种电动自主吊舱 可用于航空公司

摘要 沃尔沃360C概念车终于亮相了,这是另一款自主电动操作舱。与几乎所有其他完全独立的未来预览一样,这款产品采用了单框设计,挡风玻璃和后玻

沃尔沃360C概念车终于亮相了,这是另一款自主电动操作舱。与几乎所有其他完全独立的未来预览一样,这款产品采用了单框设计,挡风玻璃和后玻璃延伸至一定距离,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它有时尚的薄,全宽灯单元,门上有很多玻璃。当然它有很多沃尔沃的风格,比如厚重的方形挡泥板,四辐轮毂,甚至还有垂直尾灯。它们被集成到一些尾翼中,在59年的凯迪拉克上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一辆2059年的凯迪拉克,就这样。

其实内在和其他完全独立的概念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它有望被用作客厅或轮子上的休息室,用于娱乐或工作。虽然更有趣的版本是睡眠的配置。这个版本的内饰和海外商务舱座椅几乎一样。乘客座椅完全倾斜,让你轻松远离旅行时间。还有存放书籍、枕头和其他旅行相关物品的空间。所有这些内部配置都是固定的,这意味着这些汽车可以通过订阅服务访问。您只需要选择最适合您的即时旅行需求的版本。

比汽车本身更有趣的是沃尔沃认为这款车适合全世界。显然,沃尔沃认为它是180至200英里之间短途飞行的强大替代选择,例如从纽约市到华盛顿DC和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该公司还指出,有人可以很容易地召唤睡眠模式,睡在车里,因为它会带你一夜之间到达目的地。这听起来像是一种更愉快的旅行方式,而不是在机场花一个小时左右,塞进通勤航班,然后再花一个小时走出机场,去乘坐其他交通工具。

沃尔沃还提出了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道路使用者之间需要标准化沟通的问题。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360c如何使用灯光和声音。它确实注意到汽车不使用给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任何特定指示,并认为应该避免这些指示,以避免人们遇到冲突和混乱的指示。

当然,像许多完全自主的概念一样,任何接近生产360c的东西都将在未来发展。所以,除非司机开的是奔驰迈巴赫,否则不要指望能尽快睡在车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