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凭借XC40首次获得欧洲年度汽车奖

摘要 自1964年以来,欧洲年度汽车(ECOTY)冠军名单中从未出现过沃尔沃车型,尽管瑞典汽车制造商的一些汽车多年来一直进入入围名单。但我们看到沃

自1964年以来,欧洲年度汽车(ECOTY)冠军名单中从未出现过沃尔沃车型,尽管瑞典汽车制造商的一些汽车多年来一直进入入围名单。但我们看到沃尔沃赢得ECOTY冠军并最终发生在XC40上只是时间问题。

第一个赢得ECOTY的沃尔沃车型是针对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奥迪A8,宝马5系,雪铁龙C3 Aircross和西亚特Ibiza。它给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60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共获得了325分,比西亚特伊比沙岛高出242分。宝马排名第三,226分。

起亚的Stinger是37个候选者中的7个入围者之一。这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马来西亚上市。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说:“现在是我们的新款XC40赢得这个奖项的最佳时机。”“沃尔沃现在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三款SUV。XC40将成为进一步增长的强大贡献者,将我们带入一个快速增长的新小型SUV细分市场。”

这一胜利意味着沃尔沃的所有最新SUV都被评为欧洲或北美年度最佳车型。在过去的两年里,大型XC90和中型XC60都获得了北美年度卡车/最佳实用车辆的称号。

此外,XC60荣获2017-2018年度日本年度车型,这是沃尔沃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日本38年历史上的第二次。第一款年度非日系车是获得2013-2014年度奖项的大众高尔夫Mk 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