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马来西亚推出HR-V限量版Mugen Bodykit

摘要 如果你想和一个看起来更运动的流行歌星拥有一辆HR-V,那么赞美就意味着你的愿望得到了满足。马来西亚今天为极受欢迎的HR-V紧凑型SUV推出了M

如果你想和一个看起来更运动的流行歌星拥有一辆HR-V,那么赞美就意味着你的愿望得到了满足。马来西亚今天为极受欢迎的HR-V紧凑型SUV推出了Mugen限量版车身套装。

木根健身套装限量1020套,特别适合顶V变型,零售价18800令吉(不含保险)。你将获得一个九件式车身套件,包括前下巴扰流板、后扰流板、侧裙、尾门扰流板、Mugen徽章、Mugen变速器徽章、外部贴花、前镀铬格栅和内部地毯垫。这不是本田Access独家的Mugen部分。

如果你选择一个,你可以访问93本田的任何一家授权经销商,观看,感受并预订3月5日起的HR-V Mugen限量版,而东马来西亚人将从3月13日起看到它的肉。它将于3月19日在沙巴和沙捞越举行。

但是,你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根据本田马来西亚公司的数据,HR-V的等待期为1至2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