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双溪布洛正式开了一辆新三菱3S

摘要 今天,新的三菱汽车3S中心在雪兰莪州双溪布洛正式开业,提供销售、服务和备件。这家工厂是埃斯佩兰斯汽车公司今年开业的两家授权经销商中的

今天,新的三菱汽车3S中心在雪兰莪州双溪布洛正式开业,提供销售、服务和备件。这家工厂是埃斯佩兰斯汽车公司今年开业的两家授权经销商中的第一家。第二个将是它在雪兰莪拉旺的主要分行。

“Espe的兰斯汽车公司刚刚开始与三菱汽车建立业务伙伴关系,我们欢迎他们加入三菱汽车。凭借汽车行业经销商领导和管理团队的强大领导力、活力和激情,我们相信Espe Lance将成为扩大三菱品牌在巴生谷市场份额的关键驱动力,”三菱汽车(MMM)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Tomoyuki Shinnishi表示。

与其他三菱授权经销商一样,Triton、ASX和欧蓝德车型将在这个新插座上展出,并可用于试驾。

Sg Buloh的新3S中心加入了马来西亚的三菱汽车网络,该网络包括55个展厅(其中48个是3S中心)和54个服务网点。在东马来西亚,有14个展厅,其中8个位于沙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