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福特探险者的价格大幅提高至8000美元

摘要 2020年,浏览器是技术最高、装备最先进、铭牌最全的一代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设定。今年年初曝光时,福特表示三排座crossing的起步价

2020年,浏览器是技术最高、装备最先进、铭牌最全的一代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设定。今年年初曝光时,福特表示三排座crossing的起步价为32765美元,不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费。与去年的定价相比,只增加了400美元,这对于一款全新的车型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虽然定价仍然适用于跨界车的入门级装饰,但Cars Direct已经根据订购指南显示了2020 Explorer的初步定价——如果他们的关注范围最高,那么买家应该注意这个问题。白金品种。

根据Cars Direct的数据,XLT中型车型的售价为37,770美元,比相同装饰水平的前代车型高出2275美元。另一方面,限量版价格增加了5365美元,标价为49225美元。《Cars Direct》没有提到有限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但Autoblog的一份报告提到,想要购买探险者混合动力的买家需要支付52,780美元。

最令人震惊的增长将是以性能为导向的400马力探险者st与去年的探险者Sport相比,新ST版本的要价高出8115美元,价格为53535美元。但是,当然,凭借探险者ST的诸多功能,比如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拖车袋和福特的主动泊车辅助2.0自动泊车系统,这个价格是很高的。这是400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的顶部。

今年夏天,顶级铂金饰品将成为最昂贵的探索者,售价为59345美元,比其前身高出408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