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990000林吉特的价格抵达马来西亚

摘要 倾听顾客的心声是公司成功的关键。汽车公司不断询问顾客他们想要什么,期望什么。洞察力和反馈为改进和创新提供了基础。通过全新的Panamera

倾听顾客的心声是公司成功的关键。汽车公司不断询问顾客他们想要什么,期望什么。洞察力和反馈为改进和创新提供了基础。通过全新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保时捷发现一些客户希望Panamera更实用,但不会放弃购买任何保时捷属性。为了满足这一要求,新车型增加了行李舱容积和4 1座椅的概念,增强了日常可用性和最大灵活性。

“从技术和设计的角度来看,Sport Turismo采用了全新Panamera车型系列中的创新技术。Panamera Sport Turismo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但它保留了保时捷独有的所有价值和属性。”森那美汽车性能首席执行官阿恩特拜尔(Arnt Bayer)表示,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Panamera 4 Sport Turismo(99万令吉)、Panamera 4e-Hybrid Sport Turismo(112.5万令吉)和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194万令吉),所有价格均不含保险。

Pana Sport Turismo采用了射门刹车概念,可以保证保时捷的动力和性能更加实用。该技术包括数字保时捷高级驾驶舱,底盘系统,如后轮轴转向系统,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电子侧倾稳定系统和一系列动力系统。此外,所有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都标配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是一种带电控多片离合器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

每款车型都有特定的动力系统,从Panamera 4 Sport Turismo开始,搭载3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330 ps/450 Nm)。pana4e-hybrid配备了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136 ps电机配合使用。系统总输出不是两路功率输出的直接组合,而是462 ps/700 Nm。全轮驱动的旗舰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配备了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50 ps/770 Nm的车速,最高时速可达304 km/h。

就像Panamera运动型轿车一样,Sport Turismo的动力比例完全融入了保时捷的设计DNA。长5.05米,宽1.937米,屋顶线高出路面1.428米。轴距在车轮之间延伸2.95米,直径可达21英寸。

车顶有一个有趣的创新,可以扩展到自适应扰流板。根据驾驶情况和所选的车辆设置,车顶扰流板的角度分为3个阶段。它可以在后轮轴上产生高达50公斤的额外下压力,从而提高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的中央系统组件——时速高达170 km/h的空气动力学导向元件以-7度的角度保持在收缩位置,减少了阻力,从而优化了油耗。

超过170 km/h时,车顶扰流板自动以1度的角度移动到性能位置,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和侧向动力。

在Sport和Sport Plus驾驶模式下,车顶扰流板会以90 km/h的速度自动向上移动到性能位置,当全景滑动天窗以90km/h或更高的速度打开时,PAA还会通过将车顶扰流板的倾斜角度调整到26度来提供主动辅助。在这种情况下,扰流板有助于将风噪声降至最低。

新款Sport Turismo是首款配备三个后排座椅的Panamera车型。两个外部座椅采用独立座椅的形式,因此在后部形成了2 1的配置。作为一种选择,这款车型还提供了4座配置,带有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在后部进行电动调节。

Sport Turismo升高的车顶线条使进出车尾变得更加容易,并确保更大的头部间隙。行李箱的可用性归功于宽敞的电动尾门,装载边缘的高度仅高出路面628毫米。

测量到后座的上边缘,Sport Turismo的520升存储容量(Panamera 4E-Hybrid Sport Turismo的42升容量)提供了比20升运动型轿车更多的存储空间。当装载到车顶水平,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增益约为50升。当所有靠背向下折叠时,载物地板几乎是水平的,可用容积扩展到1390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