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T-Cross正式命名 上汽大众T-Cross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上汽大众T-Cross是什么样子的。这一点也可以从大家对上汽大众T-Cross相当感兴趣上看出来。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上汽大众T-Cross是什么样子的。这一点也可以从大家对上汽大众T-Cross相当感兴趣上看出来。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家讲讲上汽大众T-Cross。

SAIC丁字裤已经上市4个月了。这款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的车型引入国内,让轴距加长了88mm,12.79-15.99万元的售价也颇具竞争力。近日,上汽大众终于发布了T-Cross-Tukai的中文名,寓意不屈不挠的征程;“铠甲”是无畏坚韧的外在铠甲,也是坚定前行的内在精神。大众车型在车型命名上确实颇有新意。

外观方面,相比海外车型,上汽大众T-Cross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颜值在线,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上汽大众SUV传统山风的设计元素,两侧大灯与之相连,既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又多了几分气势。418/1760/1589mm的长宽高,2651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T-Cross的内饰设计充满了青春的荷尔蒙,也采用了配色的设计手法。不同的颜色搭配使其内饰更加活泼灵动。活力金、梦幻蓝、浪漫红、星空灰、极地白五种配色,也能满足个性丰富的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选择。除此之外,它的环境光也是一个给它加分的设计。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Cross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80TSI打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老搭档”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对黄金组合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