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荣威RX5 MAX将开启预售 荣威RX5 MAX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荣威RX5 MAX,这也可以从大家都对荣威RX5 MAX感兴趣这一点上看出来,所以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荣威RX5 MAX,这也可以从大家都对荣威RX5 MAX感兴趣这一点上看出来,所以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家说说荣威RX5 MAX吧。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荣威RX5 MAX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随后将于8月下旬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新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硬朗美学”。悬浮式鲸翼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装饰,车身线条硬朗,整体看起来是硬派风格。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被称为游艇拥抱式设计理念,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3英寸2.5D四曲面屏幕,内置斑马智行3.0系统。此外,电子手刹、自动泊车、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都没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搭载SAIC“蓝芯”3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

2.0T车型搭载SAIC“蓝芯”4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不同的是,该车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具体动力参数还需要官方进一步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