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Configurator现已上线

摘要 它不是目前最详细的配置器,但Lucid Motors的“空中”配置器比特斯拉的更深入。好了,既然大家都看到了量产版的Lucid Air,那一定是

它不是目前最详细的配置器,但Lucid Motors的“空中”配置器比特斯拉的更深入。

好了,既然大家都看到了量产版的Lucid Air,那一定是一款很酷的车。我们也知道三个初始精加工关卡要花多少钱,还有很多(剧透警报)。但现在我们必须不断地配置我们的完美电动车,使其行驶里程达到517英里,直到它是正确的。

好消息是,Lucid的配置器现在已经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坏消息是,这不是我们所说的保时捷,所以我们会善意地说,它“缺乏足够的粒度”来满足我们的口味,更不用说期权定价了。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东西。

如何指定清醒空气?嗯,首先,你想问什么样的人。其次,它将是20英寸Aero Lite车轮的zenith red Grand Touring规格。我将指定Mojave Purluxe非真皮内饰(因为我喜欢它)和可选的寒冷天气和高性能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