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CT4和CT5的增强超级巡航和其他变化

摘要 每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装备清单都进行了适度的提升,但一些技术上的升级是最重要的。凯迪拉克将在2021年对其小型轿车车型进行一些值得注意

每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装备清单都进行了适度的提升,但一些技术上的升级是最重要的。

凯迪拉克将在2021年对其小型轿车车型进行一些值得注意的升级。从内到外,CT4和CT5将在即将到来的车型年做出一些重要改进。

也许最令人兴奋的消息是超级巡航的出现,通用汽车的突破性免提驾驶辅助设备。这项技术的增强版包括按需变道功能,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在高级豪华版和V系列内饰上提供。如果你喜欢长途公路驾驶,那么单单这个升级就可以把这些车放在购物清单的首位。

安全性方面,2021款CT4和CT5都标配了卡扣驱动功能。基本上,该功能在出厂时就已启用,可以防止车辆在长达20秒的时间内离开停车状态,或者直到驾驶员系上安全约束装置。对于喜欢危险生活,不守法的客户,可以在车辆设置中禁用,但是真的要这么做吗?

前方碰撞警告、行人前方制动、自动紧急制动和通用汽车创新的触觉安全警告座椅(可以警告驾驶员有危险)现在是所有CT4和CT5车型的标准配置。这些升级应该受到高度赞赏。

凯迪拉克在2021年提高了奢侈品的价格,并提供了名为钻石天空的新套餐。这套选装配置包括一系列内饰和外饰,高级豪华内饰可用于这两款轿车。

钻石天空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吧,对于新手来说,它包括新的金属外部油漆和两辆车前端独特的亮粉。翘翘板装饰与后扩散器采用同色调涂装,被称为“钻石天空金属”。该套件还包括经过特殊处理的独特车轮。它们包裹在全天候漏气保用轮胎中,以实现全年抓地力和更大的能量。直径较大的深色辊是可选的。该套件还包括Brembo V性能前制动器,每个角落都有蓝色卡钳。尾灯也经过特殊处理。

在内部,CT4和CT5配备了钻石天空获得灰色和黑色皮革包裹的座椅。另外,这些牛皮是专门打孔的。金属踏板盖也是标配,CT4在中控台上得到了特殊的木质装饰,可以代替铝制装饰。

最后,高性能V车型也受到了一些关注。预计会在CT4-V和CT5-V的方向盘上使用升级的皮革,加上类似牛皮包裹的喇叭垫。这两款车的前制动卡钳现在都采用了V Performance品牌。CT4-V还可以在中控台上得到时尚的碳纤维装饰,而不是铝。

凯迪拉克改变了这些汽车的一些颜色。V系列车型上有一种新颜色叫“裂金属”,是一种特殊的涂层。对于想要一点额外乐趣的司机来说,他们现在可以选择在运动内饰中使用某些V系列元素。在CT5上,驾驶员可以获得升级的悬架,带有电磁行驶控制系统和机械限滑差速器。运动装饰CT4和CT5都提供带有红色或蓝色卡钳的Brembo V高性能制动器。

凯迪拉克在2021年的升级将使这些已经可以胜任的豪华车与德国、日本和韩国的竞争对手相比更具竞争力。秋季在经销商处寻找这两款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