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GLC F-Cell-这是一款氢-PHEV混合动力车

摘要 奔驰GLC F-Cell奔驰GLC F-Cell图片来源:奔驰奔驰表示,它首次交付了GLC F-Cell,这是一款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SUV,可以依靠氢气运

奔驰GLC F-Cell奔驰GLC F-Cell图片来源:奔驰

奔驰表示,它首次交付了GLC F-Cell,这是一款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SUV,可以依靠氢气运行,也可以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特定德国市场的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首先获得该车,企业和私人客户可以从明年春天开始租赁该车。

第一个例子是,国家和地区部门、国家氢能组织(NOW)以及H2移动计划和德国铁路的铁路运营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液化空气和壳牌以及斯图加特和汉堡等城市的企业提供更多的交付。明年春天,其他企业和私人客户将能够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租赁计划推出一项计划,该计划可以从全国七个GLC F-Cell网点中的一个获得。

母公司戴姆勒表示,其与H2移动合资公司的合作需要扩大加氢站网络。到2019年底,德国的加氢站数量将在50至100个左右,远期目标为400个。戴姆勒也是氢动力欧洲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结合德国、法国、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的各种倡议,并表示其部分资金来自欧盟的研究项目。

梅赛德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其燃料电池SUV,作为2010年B级F-Cell的后续产品。它配备了两个储存罐,储存了近10磅的氢气,这适用于大约267英里的纯氢里程,或充满电的电池不到300英里,尽管这些测量是在NEDC测试循环中进行的。这辆车只能由氢燃料电池驱动。

,给电池充电;仅电池,适合短距离;在电动-燃料电池混合模式下,电池处理峰值功率。此外,给高压电池充电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体续航里程或创造动力储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