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摘要 大众高尔夫GTI与《星球大战》电影系列一样长,与后者非常相似。这辆车就像它的模拟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进入了计算机生成视觉效果的

大众高尔夫GTI与《星球大战》电影系列一样长,与后者非常相似。这辆车就像它的模拟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进入了计算机生成视觉效果的时代,帮助创建了一个虚构的世界。同样,如今的高尔夫车型与最初推出的车型完全不同,唯一剩下的就是GTI徽章。

它同样成功;到20世纪80年代初,Mk.1的销量已经超过46.2万辆,考虑到大众并没有预料到gti的数量会超过5000辆大关,从那以后,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辆,其中包括了很多高尔夫的变种车型。公式简单;它仍然无害且实用,有许多变体供客户选择,就像优衣库如何制作衣服一样。

外部

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中年第七代大众高尔夫的更新GTI,一眼就能认出来;无论外观颜色如何,格栅上的红色基调-传统的GTI特征-现在延伸到全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动态转向指示灯的全LED尾灯和GTI徽章,使其成为一款不同的高尔夫变型。

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作为GTI和R的标准配置,高尔夫R-Line还配备了LED后尾灯,具有动态转向指示灯,从车内到车外依次点亮。

里面的

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大众一直是常识车;即使是新的布加迪凯龙星超级跑车也不能免除母公司的日常可用性要求。也就是说,高尔夫应该是可用性和日常实用性的堡垒。

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内饰设计可能不会打动设计爱好者,但主要是横线和仪表盘上可预测的分隔区域。宽敞的机舱;车门和前排座椅之间有宽敞的空间,前排乘客之间有舒适的距离,宽大的可调节中央扶手,隐藏的中央小房间很深,托盘存放在中央堆栈上,全方位的宽口袋和头顶隔层存放时尚的眼镜。

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但它有宽敞的客舱空间和宽敞舒适的座位。GTI配备维也纳真皮运动座椅,带腰部支撑。带电动腰部支撑的12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可机械调节的前排乘客座椅为驾驶员提供舒适和支撑,使他们适合长途旅行。这些座位的优点是坐垫不结实,很容易进入。它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因为座椅支架确实提供了足够的横向支撑。

2018款大众高尔夫的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由于倾斜和伸缩方向盘,GTI可以适应许多尺寸的驾驶员;驾驶员可以将驾驶位置微调到可以舒适驾驶汽车的位置。无论驾驶座高低,人体工程学设计都非常明显。驾驶员的视线内没有任何障碍物。小角窗可以消除这个区域的盲点,这对于开车去狭窄的地方是必不可少的。

同样,后排乘客可以在第二排获得足够的空间,拥有宽阔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后排座椅配有ISOFIX固定导轨,可以更方便地安装兼容的儿童座椅,不会有太多麻烦。高尔夫还配备了一个后通风口,从前面引导冷空气。

后排座椅折叠60336040,配有装载口,可以通过中央扶手容纳长物品。如果没有长时间拉,后面的大人可以把胳膊搭在上面,把饮料放在杯架里。

后排后备箱默认380升,折叠放平后后排储物空间可达1270升。其他需要注意的功能包括前后阅读灯、中央储物箱和后行李箱中的12v插座。

多媒体

GTI配牙,满满的技术位。驾驶员首先注意到的是12.3英寸的主动信息显示器(AID),它取代了换装前车型中的传统模拟表盘组。

AID作为帕萨特和途观Highline车型的一个特色,一键就能提供一系列当前行驶和车辆信息。驾驶者可以切换多达六种不同的界面配置:经典,只显示转速和车速表;档位和行驶速度数字显示;消耗范围提供油箱当天及烘干前范围内的平均油耗;效率也提供平均油耗数据,但使用生态指标来更好地判断节俭的驾驶习惯。

新的8英寸大型复合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了USB,iPod/iPhone接口,SD卡插槽,Aux-In和蓝牙。还有App-Connect智能手机连接,兼容MirrorLink、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

与改装前的车型一样,新的8英寸系统也配备了Think Blue Eco trainer,但也增加了新的功能,如驾驶模式选择和性能监控,以Kw为单位显示发动机输出,涡轮增压器增压压力,G表和发动机冷却液温度。然而,背面的表盘并没有显示达到最大值的故事,这让司机们第二次猜测他们在一天的驾驶中增加了多少涡轮增压压力或Gs。

8英寸触摸屏还有“clima tronic”2区自动空调系统的附加选项。高尔夫R-Line还配备了空气护理Climatronic,可以过滤掉车内的灰尘和花粉,同时确保健康的湿度水平,并有助于防止车窗起雾。

声音再现来自位于GTI发动机室周围的八个扬声器,其中包括位于a柱上的两个高音扬声器、两个后置高音扬声器和安装在车门上的四个中音扬声器。与这个价位的很多系统相比,整体音频质量在平均水平之上。你可以

从流行音乐到摇滚乐,配乐,乐团,音响系统始终保持忠诚。但是发言者倾向于削减更高的音量。

发动机和变速箱

GTI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喷T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7hp,转速为4,700 - 6,200 rpm,最大扭矩输出为350Nm,转速为1,500 - 4,600 rpm,配合发动机为6速湿式离合器DSG自动变速箱,使其有可能实现5.3l / 100km的节俭油耗测试。

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GTI比之前略胜一筹

即使在努力工作的情况下,2.0 TSI汽油发动机也特别平稳,并且在巡航时仍然静音,加速时远离喧闹。六速DSG变速箱为前轮提供渐进式无缝驱动,每个换档都很平稳,齿轮比足以补充发动机的输出。

大众汽车制造常识汽车,高尔夫也是如此,GTI也不例外; 人体工程学设计得很好,无论你如何坐在里面,按钮和表盘都可以通过触觉反馈到达。外面的视野四周畅通无阻,让驾驶员前方视线远远无障碍。

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是GTI擅长的地方; 凭借其扭矩发动机和时髦的六速DSG变速箱,超速行驶的车辆轻而易举。它也是一英里的发射器; GTI能够以160公里/小时的速度舒适地巡航,适合在需要加油之前在600公里范围内长距离行驶。这并不奇怪,因为它是一款专为德国高速公路设计的汽车。

18英寸车轮和轮胎是现代汽车的黄金标准,GTI非常精心设计。它平静地骑着,与下面的道路隔离,而坑洼和裂缝仍然可以感受到没有太大的戏剧性。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完全扰乱汽车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在不改变其整体尺寸的情况下,GTI就像它应该做的那样处理; 驾驶真的很愉快,不会吓人。转向轻但精确,这使得汽车很容易放在路面上,转弯半径小。在转弯时,GTI稳定的车身控制和柔性悬架采用了Continental MaxContact MC6橡胶。

性能方面,GTI凭借扩展差速锁(EDS)电子差速锁提供灵活和稳定的转弯灵活性,性能却保持其优雅和文明的自然完整性和热情。该系统使内轮不会以比车轮更快的速度旋转,使车辆更加紧凑地转入角落,并且转向不足易于管理。但说真的,它让刷新的GTI比以前更容易驾驶。

经过测试的经过更新的GTI配备了自适应底盘控制(DCC),可让您随时选择所需的驱动方式。有五种骑行设置; 生态,舒适,正常和运动。在Eco和Comfort模式下,您将获得舒适而柔软的骑行体验,但不会感到马虎。在普通模式下,它同样舒适,但滚动较少,转向感觉更清晰,汽车保持平衡。在运动模式下,您可以获得更平坦的转弯,更坚固的阻尼以及更少的侧倾。

高尔夫GTI在赛道上非常称职; 在运动驾驶模式中,阻尼足够坚固以保持车身在弯道中的水平,并且好消息是,关闭牵引力和稳定性管理需要驾驶员完成大部分工作,这对于有趣和有益的驾驶体验。作为前驱车,它非常宽容,并且差速器和XDS +在工作时,没有必要将它打成角落。

MaxContact MC6轮胎在热带气候中运作良好; 无论是在闷热炎热的一天,还是在凉爽潮湿的夜晚,轮胎都会像热一样保持不变。只是当天气凉爽潮湿时,保持轮胎的热量需要一些工作来保持它们的温暖。在十分之十的情况下驾驶时,刹车仍然有大量的踩踏,但踏板的反馈量很大,表示刹车褪色几乎不是问题。六速DSG箱确实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降档,你必须要耐心等待它。

结论

高尔夫GTI具有外观和驾驶性能,同时为驾驶员和乘员提供实用性和节俭性,非常适合日常通勤,尤其适合经常在城市地区驾驶的驾驶者。但不要将其作为以城市为中心的车辆折扣; 2.0升是一个非常节俭的磨坊。从理论上讲,在干燥之前,你可以将50升油箱的理论距离驱动到640公里。即使左脚很重,发动机管理控制单元也能适应不同的驾驶员并使用尽可能少的燃料。

与英雄的旅程模板非常相似,高尔夫的紧凑型汽车格式吸引了许多人的日常可用性和实用性,其香草造型对于许多品味和喜好的人来说都很合适。它具有丰富的实用性和节俭性,同时具有永恒的外部设计和内部设计,使得Golf GTI成为值得拥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