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订购狮子电动卡车

摘要 先是码头卡车,然后可能是火车?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计划从其位于魁北克的邻国Lion Electric购买多达50辆全电动卡车用于联运。对于Li

先是码头卡车,然后可能是火车?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计划从其位于魁北克的邻国Lion Electric购买多达50辆全电动卡车用于联运。

对于Lion Electric来说,迄今为止已经交付了300多辆电动校车,这笔50辆卡车的交易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订单(据我们所知,它尚未具有约束力)。该订单价值超过2000万加元(1500万美元)。

该订单遵循2019年4月开始的试点计划:“这些零排放卡车计划用于多式联运,并将在CN网络的各种情况和环境下进行测试,从城市送货,集装箱穿梭服务到港口运营。”

Lion Electric提供五到八种商用bev,包括面向学校、公共交通和公共交通市场的城市卡车、公共汽车和小型公共汽车。

我很高兴看到加拿大的电动卡车市场也显示出了生机,我希望它能很快在更高的规模上起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