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的Lucid Air会成为电动汽车的新王者吗?

摘要 这是一个好问题。虽然不能确定,但可以推测。我们的朋友本苏林斯(Ben Sullins)谈了很多关于特斯拉的事情,但他向我们承诺,在调整YouTub

这是一个好问题。虽然不能确定,但可以推测。

我们的朋友本苏林斯(Ben Sullins)谈了很多关于特斯拉的事情,但他向我们承诺,在调整YouTube频道时,我们会提供更多内容。如果你说的是特斯拉而不是Lucid,那么你可能会担心。这是因为Lucid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曾经是特斯拉的工程副总裁。此外,Lucid Air的目标显然是在每个指标上都领先于TeslaModelS。

苏林斯问Lucid Air是否会成为电动汽车的下一个大问题。仅仅通过数字,只要我们相信Lucid会过去,答案可能是肯定的。

Lucid证明,它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推出全电动空气的最佳方式。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创业公司吹捧惊人的规格,但往往什么都证明不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规范从未得到满足。

说到这里,Lucid似乎想通了。展示汽车,然后逐步公布突破指标,更不用说用实车证明了。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Lucid Air有望达到EPA等级的517英里范围。它可以在20分钟内增加300英里的射程,并且可以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路程。

如果要论人气和销量之王,那么Air必须销量极其好才能达到最高的位置。Model S和Model X是大量的厂商,所以Lucid在这里有很好的机会。另一方面,Air可能不会与特斯拉最畅销的Model 3甚至Model Y交叉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