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智商 DRIVE将允许最高210公里/小时的部分自动驾驶

摘要 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世界上最成功(如最畅销车型)的中型车型是大众帕萨特,自1973年加入大众系列以来,已经进入第8代。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

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世界上最成功(如最畅销车型)的中型车型是大众帕萨特,自1973年加入大众系列以来,已经进入第8代。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总共将有超过3000万辆汽车作为增强版车型首次出售。自9月份以来,德国首次交付了具有重大技术变革的车型。

新帕萨特的一项重大创新将是旅行助手,这将首次以量产模式提供。这将使帕萨特成为第一款可以在任何速度(0至210公里/小时)下部分自动驾驶的大众汽车,采用新的IQ。驱动系统。

此外,新帕萨特将是全球第一个采用电容式方向盘的品牌。这可以检测驾驶员的触摸,并为旅行辅助等系统提供交互界面。

帕萨特的另一个新功能是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可以通过制动干预来规避,从而提高安全性。新的互动智商。LIGHT-LED矩阵式大灯还采用了目前为止只有现款途锐才有的创新照明技术。

第三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3)也将随新款帕萨特首次亮相。connect-集成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接口-通过Apple CarPlay在大众汽车上首次无线集成iPhone应用程序。如果需要,帕萨特可以通过MIB3永久在线,因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标配了集成的SIM卡。

MIB3与新的数字驾驶舱紧密集成。与以前的系统(主动信息显示)相比,数字仪器得到了显著增强。增强的高对比度图形显示清晰和高质量。现在,只需一个按钮,您就可以通过新型多功能方向盘定制三种不同的显示屏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