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标杆合资企业传祺GM6的上市 说说传祺GM6是怎么上市的?

摘要 在传祺首款MPV上市整整一年后,1月2日,又一款MPV车型——享有“全能宽体MPV”称号的传祺G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包括6座版和7座

在传祺首款MPV上市整整一年后,1月2日,又一款MPV车型——享有“全能宽体MPV”称号的传祺G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包括6座版和7座版,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其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本田奥德赛、别克GL6、大众途安l这些热销MP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凌云之翼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填充多条横向镀铬条,与新颖的前大灯相搭配。此外,流行的浮动车顶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M6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为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饰方面,传祺GM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中控面板多处被软性材料包裹。钢琴烤漆控制面板贯穿其中,整体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其中,相连的12.3英寸双液晶屏设计尤为抢眼,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传祺GM6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实用方便。

至于乘坐空间,这无疑是传祺GM6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2,226座和2,237座座椅布局,超长轴距使三排乘客均获得良好的腿部乘坐空间。同时,较高的车身高度和平直的车顶线条使乘客的头部空间更加充裕,加上灵活的空间组合,便于载人载物,家用一般比较实用。但是MPV使用的侧滑门设计没有配备,这是很大的遗憾。

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126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参数、动力强劲、换挡更平顺等方面都比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舒适、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

点评:在树立品牌首款MPV——传祺GM8良好口碑的基础上,广汽传祺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档家用MPV,价格定位更加亲民,用于填补10-15万元细分市场的空白区域,与目前热销的合资MPV竞争。相信凭借“高颜值、大空间、超智能、强动力”的核心卖点,传祺GM6势必引领家用MPV新高度,承载千家万户快乐出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