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采用鲜黄色LC500概念限量生产

摘要 早在8月份,雷克萨斯就为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精心打造了一款充满活力的黄色LC Inspiration系列概念车,略微定制了内饰和碳纤维

早在8月份,雷克萨斯就为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精心打造了一款充满活力的黄色LC Inspiration系列概念车,略微定制了内饰和碳纤维细节。对于今年的芝加哥车展,雷克萨斯推出了限量版量产版。FLAYELLOW汽车以100辆的形式提供,碳纤维门槛盖上的铭文将每辆汽车标记为限量运营的一部分。半苯胺座椅采用黄色缝线,和概念车一样。

,内饰也有类似的黄色车门插片。但21英寸轮毂上的概念是黑色十字辐条,而production inspiration系列则采用了相同尺寸的不同分体式五辐设计。但它拥有与概念车相同的碳纤维车顶和格栅插件。

至于动力系统,依然搭载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产生471马力,并配有10速自动变速箱。0-60时间为4.4秒。

雷克萨斯的inspiration系列售价106210美元,不含目的地费(典型LC为1025美元)。4月份将供应100辆汽车。股票LC500起价92,300美元加上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