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对电力业务的兴趣增加

摘要 特斯拉现在已经获得了在西欧进行电力交易的许可,并把这种声音带给了潜在的德国客户。我们还有另一个暗示,除了制造和销售电动汽车,特斯拉

特斯拉现在已经获得了在西欧进行电力交易的许可,并把这种声音带给了潜在的德国客户。

我们还有另一个暗示,除了制造和销售电动汽车,特斯拉还有更大的计划——该公司继续考虑成为一家电力公司的可能性。

据路透社周三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获得了在西欧进行电力交易的许可证。今年早些时候,它在英国申请了类似的许可证,这首先引发了人们对特斯拉未来业务的猜测。虽然拿到执照是一回事,但汽车制造商向德国目前的特斯拉车主发送了一份调查报告,本质上是为了了解客户如何以及为什么希望转向特斯拉公用事业。在路透社看到的副本中,该服务问道,“什么会鼓励你改变现有的能源供应商?”然后问一个问题他们是否会购买特斯拉PowerWall家用存储设备(如果特斯拉提供电力)。

或许最有趣的是,该公司询问客户,特斯拉是否被允许控制车主何时可以充电。这种类型的行动可以帮助想象中的特斯拉公用事业公司在高峰能源时段控制使用量,并提供更便宜的价格。这个基本想法并不新鲜。特斯拉一直在澳大利亚与澳大利亚巨大的电池农场一起运行Autobidder计划。本质上,该系统允许接收到的能量的所有者在不需要时将其反馈给电网。借助PowerWall存储和可控的充电时间,特斯拉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尝试平衡整个电网。

接受路透社采访的专家表示,特斯拉不太可能独自完成这一切,而是寻找合作伙伴闯入太空。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立即回复对此消息的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