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将反弹

摘要 中国的情况在改善,现在看来只有增长。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和商用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 2%,达到21 1万辆,尽管与迄今为止的124

中国的情况在改善,现在看来只有增长。

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和商用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2%,达到21.1万辆,尽管与迄今为止的124万辆相比仍下降了12.7%。

值得庆幸的是,经过12个月的消极,新能源汽车领域终于在成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报告称,乘用车(我们假设FCV在新能源汽车类别中处于边缘地位)同比增长28.7%,尽管商用乘用车仍同比下降30.1%。

2020年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

新能源汽车(NEV)有限公司乘用车和卡车/客车等商用车的产销数据如下:

新能源汽车总产量:10万辆(增长15.6%),销售9.8万辆(增长19.3%)

电动车:产量7.9万辆,销量7.9万辆。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量2.13万辆,销量1.93万辆。

新能源汽车总量(年初至今):产量49.6万辆(下降31.7%),销量48.6万辆(下降32.8%)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销售110万辆新能源汽车(2019年略低于120万辆)。

根据Moneyball的数据,考虑到所有品牌,截至上个月,SAIC是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共生产20,387辆汽车。

第二名是特斯拉(12571辆),第三名是比亚迪(10374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