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来自英国的充电器不用时可以隐藏起来

摘要 这是一家名为Trojan Energy的公司的创意,该公司将在伦敦的整个试点项目中安装200个这样的装置。即使电动汽车充电点不使用时,也分散在

这是一家名为Trojan Energy的公司的创意,该公司将在伦敦的整个试点项目中安装200个这样的装置。

即使电动汽车充电点不使用时,也分散在人行道上,这将使它们容易受到损坏。此外,它们只会占用空间。这在非常拥挤的城市尤其是一个问题,比如英国首都伦敦,那里的新电动汽车数量也在急剧增加。

这就是为什么一家名为Trojan Energy的公司获得了一份300万英镑的合同,安装200个特殊充电器的计划,这是伦敦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是什么让这些充电品脱特别?

嗯,不用的时候会滑到人行道上,让开。这个项目叫做“电气接入地下技术(STEP)”,背后的想法非常酷。如果试点项目成功,它们将变得更加普遍。

它们提供2千瓦至22千瓦的充电率,最多可将18个独立充电器与当地电网并联,不会给电网带来太大负担。然而,这些充电器最好的一点是,当它们缩回到视野中时,它们绝对可以安全地行走。

显然,这些充电器实际上比现在使用的传统充电器制造和安装成本更低,但它们有助于清洁的事实在一些城市可能是一大优势。据报道,他们还为司机提供了一种将电力重新输入电网并从中受益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