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QX50与概念车在英国菲尼迪推出

摘要 菲尼迪的QX50开始看起来有点灰色的寺庙周围-但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模式。在日产的豪华车展上展示下一代QX50(可能是2018年或2019年

菲尼迪的QX50开始看起来有点灰色的寺庙周围-但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模式。

在日产的豪华车展上展示下一代QX50(可能是2018年或2019年款)之前,一款轻薄的概念车将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迎来亮相。

QX50概念车在经销商展厅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是该品牌去年春天在北京展出的QX Sport Inspiration的更新版。

但QX50概念车不仅展示了展厅车型的外观,因为它还将预览该公司的ProPilot半自动驾驶功能和新的2.0升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

虽然我们对ProPilot知之甚少,但日产和英国菲尼迪一直走在自动驾驶技术的前沿。我们应该看到QX50的一些显著进步会蔓延到品牌阵容中的其他车型。至于新的发动机,它有一个可变的压缩比,旨在帮助它既节省燃料(高压缩),又根据需要提供更高的性能(想想低压缩)。菲尼迪评估的发动机功率为268马力,扭矩为288磅-英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先进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早在春季纽约车展,下一代QX50的量产版就可以亮相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