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型7.3升V8发动机可装载野马和F-150猛禽

摘要 去年12月,福特-Trux(Ford-Trucks com)的网站发表了一篇关于当时传闻中的福特超级卡车7 3升燃气发动机的故事。一位评论者写道:“(不能)等

去年12月,福特-Trux(Ford-Trucks.com)的网站发表了一篇关于当时传闻中的福特超级卡车7.3升燃气发动机的故事。一位评论者写道:“(不能)等到这些人进入破坏者!就等你进野马了…….”现在我们知道,代号为“哥斯拉”的发动机不只是谣言。正如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告诉汽车管理局,该发动机将适应野马和F-150猛禽,我们知道,审查人员也说实话。

只是不要指望福特会因为7.3升的铁块和运动轿跑的性能不太匹配就把野马拉出厂。莱文确实说过,他希望在某个时候看到SEMA的转变。

猛禽是另一个故事。可以肯定的是,有人会在猛禽装7.3升。问题是福特是否会成为这个团伙的一员。自从福特从2017款猛禽系列中降低了6.2升V8发动机以来,猛禽爱好者一直在为V8发动机做准备。甚至与福特GT共用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也超过了旧款6.2升39马力和76磅-英尺的扭矩。

在Raptor中安装7.3升的任何计划的两个主要障碍是CAFE、重量和功率。与第一代卡车相比,福特仍然对第二代猛禽如何减重近500磅感到不满。用一个名为哥斯拉的巨型铁块代替一个小铝块将会让这些庆祝活动安静下来。最重要的是,7.3升会比3.5升更渴,几乎可以肯定动力更弱。福特将受到CAFE的打击——这个数字与F系列的整体销量相比确实很小——并将向猛禽买家收取更多的钱,以便降低性能。

在9年的销售中,猛禽从未有过任何真正的OEM竞争。猛禽的第一个真正的挑战者,Ram Rebel TRX,最早要到2020年中期才会出现。这款卡车有望获得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最高的“超过575马力”。福特可以等着看它在奥本山镇的另一边如何发展,但如果Ram带来一个适当分类的停车场,福特将需要收取费用。我们认为福特为猛禽设计了更大的发动机,但我们的猜测是,不管是什么,都不会是7.3。调音师如Shelby、Hennessey和PowerPax可能有不同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