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概念车是电动奥迪世界的下一步

摘要 奥迪Q4 E-tron概念车2019年才在日内瓦车展落下帷幕。这是一款电动奥迪跨界车,看起来有点像生产E-Tron。和生产汽车很像就好,因为奥迪计划

奥迪Q4 E-tron概念车2019年才在日内瓦车展落下帷幕。这是一款电动奥迪跨界车,看起来有点像生产E-Tron。和生产汽车很像就好,因为奥迪计划在2020年底把这个概念变成量产车。奥迪声称,当该公司推出时,这将是第五款电动汽车。

这一概念目前正在奥迪公司的模块化电气化平台(MEB)上运行,该平台将在未来支持其大多数电动汽车。我们也得到了一些符合这个概念的规范。地板下有一块82千瓦时的电池,奥迪声称,按照WLTP标准额定时,它将提供约280英里的续航里程。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一个,总功率302马力,扭矩339磅-英尺。最大充电速度125kW,30多分钟就可以从零到80%。这项工作是由两个全轮驱动的电动机组合完成的。奥迪表示,后置电机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但前置电机会在需要时启动。

然后就是Q4所有很酷的概念部分,E-Tron概念。首先,画画。奥迪专门为此概念开发的。它是专门设计来反射阳光,有效地减少热量的积累。这使得室内在晴天凉爽,并减少了使用传统空调冷却汽车所需的能量。它被称为“太阳天空”,它甚至会根据光线照射到它的角度来改变蓝色的影子。我们在这个概念中看到

在介绍带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器之前。方向盘的辐条具有触控功能,可以与车辆中的所有其他屏幕配合使用,但奇怪的是,这一概念使用了实际的气候控制按钮,这与当今许多新产品奥迪不同。外观比E-Tron更适合你。尖锐的角度取代了我们在其他奥迪车上看到的许多圆形边缘,如Q8 SUV。22寸的轮子绝对是大材小用,而且这个轮子是有实际镜面的,不是欧洲E-Tron的镜头。

由于量产版将在2020年前亮相,我们可以想象它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到达经销商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