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2018年为红杉苔原增加了重要的安全技术

摘要 作为2018年的标配,丰田最大的两款车型将获得一些重要的防撞技术。该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芝加哥车展上宣布了对红杉SUV和Tundra全尺寸皮卡的

作为2018年的标配,丰田最大的两款车型将获得一些重要的防撞技术。

该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芝加哥车展上宣布了对红杉SUV和Tundra全尺寸皮卡的一些适度更新。他们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完全重新设计甚至更新中期周期,但2018版现在将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

所有这些功能都被捆绑在汽车制造商称之为丰田Safety Sense-Plus或TSS-P的范围内,丰田在2017年几乎所有产品线中都采用了相同的技术标准。

否则,这两个卡车将提供一个新水平的TRD运动装饰,旨在给他们一个更运动的外观和更清晰的处理。TRSport套件的确切内容因卡车而异,但有一个很好的组合可以增强这些日期模型的吸引力。

在苔原上,套件包括一个特殊的比尔斯坦减震器和TRD前后摇杆。看起来单色,引擎盖铲,20寸合金轮毂,车型特有的网状格栅。Dra Tuntrd Sport将提供五种颜色供您选择。

其余的Tundra系列也有一些适度的更新,如一些车型上的新网状格栅和其他车型的钢坯设计。限量版和铂金版车型还标配了LED大灯。

所有型号都适用于面向工作的Tundra SR,包括作为标准设备的TSS-P。

丰田尚未表示Tundra是否收到任何动力系统或内饰更新,该汽车制造商将暂停定价,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卡车上市销售。

与此同时,红杉的更新反应更快,因为它从2007年底进入市场以来,只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小幅更新,但彻底的转型还要等待。

目前,红杉的大新闻是它的TRD运动服。像苔原一样,它将使用比尔斯坦冲击和特殊的TRD秋千酒吧。它拥有自己的20英寸轮毂设计和前格栅,前保险杠的外观似乎受到了丰田汉兰达的启发,因此它将在兄弟姐妹中脱颖而出。

在内部,TRD运动装饰着黑色织物(可选皮革),TRD换档手柄和TRD地板垫。

此外,红杉资本进入2018年,其他装修级别只有少量更新——SR5、Limited、Platinum。除了标准的TSS-P,现在所有车型都配备了LED大灯。它们采用了改进的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外部还有重新设计的中控台,突出了内部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