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2020年推出轻混动嘉年华和福克斯

摘要 作为“主要”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嘉年华和福克斯的轻型混合动力版本。这两款车型将在下周的一次活动中推出,包括轻型混

作为“主要”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嘉年华和福克斯的轻型混合动力版本。

这两款车型将在下周的一次活动中推出,包括轻型混合动力车型的全顺van和Tourneo人员。福特还表示,将在本次活动上展示“重要的电气化、商用车和SUV新闻”,其中将包括“多元化的一系列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福特此前宣布,未来推出的每一款车型,包括现有车型的新铭牌和新版本,都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池电动动力系统。

这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Fiesta Ecoboost Hybrid和Focus Ecoboost Hybrid,配备了福特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48V皮带传动启动电机。使用该系统,可以在加速期间部署电力产生的额外扭矩,这使福特工程师能够安装更大的涡轮增压器。

虽然福特尚未给出动力装置的性能数据,但它表示嘉年华预计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2g/km,燃油经济性为57.6mpg。预计福克斯将实现106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60.1mpg的燃油经济性。这些号码是在WLTP测试周期中生成的与NEDC相关的号码。

这两款车都加入了现有的蒙迪欧混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