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其所有车辆的最高时速限制在112英里

摘要 沃尔沃已经宣布,将把最高车速限制在180公里 小时或112英里 小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希望发出“关于超速危险的强烈信号”,沃尔沃汽车的速

沃尔沃已经宣布,将把最高车速限制在180公里/小时或112英里/小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希望发出“关于超速危险的强烈信号”,沃尔沃汽车的速度从2020年起将不会超过这一速度。这一限制是沃尔沃2020年愿景的一部分,旨在到2020年实现沃尔沃零道路死亡或重伤。没有提到Polestar模型。

“沃尔沃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一直是,我们将永远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nSamuelsson说。“作为我们研究的结果,我们知道了解决我们汽车中严重伤害和死亡的问题。虽然限速不是万能的,但如果我们甚至能挽救一条生命,这也是值得做的。”

沃尔沃SUV目前最高时速为131英里。

萨缪尔森在日内瓦车展前发表演讲时表示,如果不采取额外措施解决司机行为问题,不太可能实现“愿景2020”的目标。

“我们已经意识到,要缩小差距,我们必须更多地关注人为因素,”萨缪尔森告诉路透社记者。沃尔沃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数字,但表示在2007年宣布这一目标之前,其乘客死亡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Samuelsson表示,除了限速,沃尔沃还计划使用监控驾驶员状态和注意力的摄像头,以防止人们在分心或醉酒时驾驶,这是事故中的另外两个重要因素。

除了欧盟规定的拟议中的自动限速器,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些沃尔沃在30英里每小时的地区以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但沃尔沃也在考虑利用技术来限制低速。沃尔沃的声明称:“除了限制最大速度,该公司还在研究智能速度控制和地理围栏技术的结合如何在未来自动限制学校和医院的速度。”换句话说,如果不能信任司机做出减速的决定,那么汽车将为他们做这件事。

不得不说,112mph的极限有点奇怪。即使日本国内市场的汽车都实行了同样的限速,也没有那么多国家可以合法通过110迈。欧洲高速公路的最高时速通常在75-80英里左右,而90-100英里的高速公路就足够危险了。感觉沃尔沃设定了一个正常驾驶无法达到的极限,也许除了在德国高速公路上。萨缪尔森承认,对德国买家来说,限制可能是一个挫折。

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方面:一个厂商自愿限制其汽车达到某一速度的信息,和一个是否保证汽车达到买家达到的给定速度的信息,哪个对销量的影响更强烈?

“我们无法取悦所有人,但我们认为我们会吸引新的客户,”这位首席执行官说,他回忆说,沃尔沃在1959年推出第一款三点式安全带,最初被一些人批评为入侵。

“我认为沃尔沃在德国的客户会欣赏我们在安全方面所做的事情,”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