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帝国探索了高档和更大的300C的有趣想法

摘要 在命运多舛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末期推出,克莱斯勒帝国是一款概念旗舰,灵感来自 1930 年代和 1950 年代的经典帝国车型。根据公司官员

在命运多舛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末期推出,克莱斯勒帝国是一款概念旗舰,灵感来自 1930 年代和 1950 年代的经典帝国车型。根据公司官员当天发表的声明,它想展示“六位数的图像,但价格要低得多”,配有巨大的 22 英寸轮毂,让你想起宾利。

由于它基于现有的量产车 300C,因此 Imperial 功能齐全。事实上,一些媒体成员有机会上车并实际驾驶汽车,尽管速度很低。拉伸配置的后轮驱动 LX 平台与强劲的 HEMI V8 相结合——所有这些都包裹在一个又大又重的包装中,一定使它成为一辆不寻常的汽车。

尽管它被认为是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足腿部空间的豪华驳船,但克莱斯勒将帝国概念车称为“司机的汽车”。出于这个原因,仪表板的按钮和旋钮很少,因为它们会引起分心。然而,内部充满了技术,包括无线耳机、环境 LED 照明、带双屏幕的后座娱乐系统和电动可伸缩后头枕。气势磅礴的全尺寸豪华轿车前后都有 LED 灯,这在 13 年前还是很新奇的。

克莱斯勒豪华轿车系列的想法在当今痴迷于 SUV 的环境中似乎没有多大意义,但在 2006 年,这并不是一个奇怪的提议。不过,它从未以第八代帝国的身份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