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势必成为抢手货

摘要 阿斯顿的首款SUV必然会成为抢手货。在阿斯顿马丁的第一辆SUV(将以DBX命名)面前,该公司已经在雪地里摧毁了一辆原型车,甚至在纽伯格森林周

阿斯顿的首款SUV必然会成为抢手货。

在阿斯顿马丁的第一辆SUV(将以DBX命名)面前,该公司已经在雪地里摧毁了一辆原型车,甚至在纽伯格森林周围撕毁了它。阿斯顿甚至将DBX迷彩版带到2019年古德伍德速度节进行爬坡,展示其SUV的动力性能。

在它之后看到原型车可能会阻碍官方曝光的影响力,但阿斯顿马丁相信,当量产版最终揭晓时,买家仍然会感到兴奋。DBX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但Autocar有一些关于SUV开发周期的有趣消息。

古德伍德公开亮相后,预生产版本的DBX开始在阿斯顿马丁的桑塔恩工厂下线。该车将于2019年12月正式亮相,2020年下半年开始交付,但在此之前,阿斯顿将于下月在加州圆石滩活动上开放订单。阿斯顿马丁没有具体说明预购价格将是多少,但CarBuzz已经发表了评论,如果我们收到回复,他们将更新故事。

当DBX最终亮相时,预计动力将来自AMG购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生约503马力,与DB11和华帝生产的相同。在DBX生命周期的后期,阿斯顿将推出一款速度更快的混合动力车型。

搭载阿斯顿自家发动机的V12版本有望加入该阵容,奔驰将提供混合动力辅助,以获得更大的动力。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轻型混合动力车是否会像最近的梅赛德斯-AMG 53车型或新的以性能为导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阿斯顿马丁已经对保时捷卡宴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希望DBX能够从宾利Bentayga、兰博基尼Urus和劳斯莱斯Cullinan那里抢走客户。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DBX的每个竞争对手在SUV领域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那些追求执行之美的人会转向阿斯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