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已经开始接受下一代208超跑的预订

摘要 标致已经开始接受下一代208超跑的预订,该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电力选择。208在上个月的全球展览后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2020年才会在英国上

标致已经开始接受下一代208超跑的预订,该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电力选择。

208在上个月的全球展览后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2020年才会在英国上市销售。订单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放,但公众的需求意味着标致现在接受提前预订。

买家可以支付500英镑的可退还保证金,以确保他们选择的GT Line Puretech 100汽油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BlueHDi 100柴油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或电动e-208。一旦订单开始确认他们的选择,他们将被联系,并将第一个提供试驾。

208的设计经理Yann Beurel将它的外观描述为“未来感和年轻人”。新的208将比它取代的汽车长4厘米,低30公斤,并将提供比以前更“动态”的姿态。

这款车仅限五门车型,基于标致全新的CMP(通用模块化平台)架构,支持最新的DS 3 Crossback。由于沃克斯豪尔-欧宝已经并入PSA集团,它将成为下一款沃克斯豪尔Corsa的基础。

208的产品经理Nicolas Bonnardon表示,代号为P21的新208将“毫不妥协地”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

发布时将搭载1.2升汽油调速75bhp(配备5速手动)、99bhp(6速手动)或128bhp(8速自动);一台99马力的1.5升柴油(六速手动);以及136马力的电动动力系统。

Bonnardon告诉Autocar,在新的WLTP立法驾驶循环中,由于50kWh的电池,电动208的续航里程为211英里,可以在30分钟内从空载充电到80%。

所有车型都是前轮驱动。用于电动车辆208的电池将位于后座下方的H形部分中,这是内燃(ICE)变型中燃料箱所在的位置,并且位于前座下方。

视觉上,通过在车头增加一些颜色、徽章和空气动力学轮毂装饰,ICE和EV 208的区别不大,因为PSA认为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每个汽车系列的自然组成部分。

“我们想知道客户是否希望在电动汽车上具体化,”Beurel说。“但他们说‘他们’不想要顶上一面旗’,所以前进气采用了车身颜色,狮子徽章有蓝绿色调。"

在英国,装饰级别会是Active、Allure、GT-Line,而且是EV、GT独有的。在GT-Line和GT上,采用了黑色轮拱加长件,因为这两个版本的轮距比较小的208s宽12mm。在GT-Line上只是效果,但EV的动力总成需要它,因为它的前轴姿态更宽。车轮尺寸为16英寸或17英寸。像许多公司一样,标致的设计师更喜欢更大,但“在这个领域,成本非常重要”,Beurel说。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在内部,208得到了标致仍有争议的i-Cockpit的更新,它有一个小方向盘,经常位于仪表包的视线范围内,或者对一些司机来说。

新款208提供夜视摄像头、便利性、驾驶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与更大、更贵的508具有相同的选择。但208也有新的设备,包括仪表盘整洁的三维元素。使用HUD中的反射屏幕,可以将最重要的信息放在主仪表组前面的小屏幕上。

“重要的是,这不是娱乐:这是信息,”Beurel说。“它很壮观,但在驾驶时非常有用。”

此外,208的EV版本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预热和冷却。所有208都包括一个环绕式仪表盘,中央10.0英寸触摸屏采用了更高的装饰级别,7.0英寸版本采用了低调的设备,所有型号都配备了4个USB端口。

如果I-驾驶舱布局被诟病?“我们售出了500万辆装有i-Cockpit的汽车,”Beurel说。“顾客告诉我们,他们对此很满意。”

问与答。与标致设计老板吉勒维达尔的合影

新208的设计背后的理念是什么?

“基本上,我们的想法是确保以现代的方式制作一个性感的小孵化器。如果你看看206年,207年,208年,这几代人变得更加单一空间,这可能是90年代和2000年代的趋势。但是在这里,我们希望拥有这个性感、性感的四轮可爱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