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推出全新全球平台 大幅削减车型

摘要 随着本田宣布推出本田电动城市汽车的生产名称,首席执行官田崎敬浩八乡今天透露了一些其他倡议和本田的未来计划。也许最有趣的是明年将通过

随着本田宣布推出本田电动城市汽车的生产名称,首席执行官田崎敬浩八乡今天透露了一些其他倡议和本田的未来计划。也许最有趣的是明年将通过“全球模式”公布的新车平台。它将被称为本田架构(Honda Architecture),本田表示,它将提高开发效率,并扩大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之间的零件共享。本田没有告诉我们的是我们在平台上看到的第一款车型。由于该车将于明年推出,我们预计它将于2021车型年推出。由于本田有许多全球车型,很难说哪辆车首先赢得了这个平台:飞度和HR-V。

雅阁和CR-V都已经宽松了,基于同平台的公民。然后,当那辆车走了,其他人也会跟着走,反之亦然。HR-V是一款基于飞度的跨界车,但新飞度是在今年秋季显示的东京车展上宣布的——这意味着它不能使用新平台的汽车,因为本田表示,“本田大厦”即将推出的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本田还表示,这款新飞度将获得其下一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我们期待绝对一流的燃油经济性从混合动力飞度-你可以在这里安装下一代的谍照。

今早本田传来的其他消息都和装修有关。Hachigo表示,目前其车辆可供选择的变化太多,导致过于复杂,成本高于必要水平。为解决这一问题,他表示,本田将把其全球车型的装饰和选装级别的变化数量减少到目前的三分之一。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本田已经比大多数汽车公司的变化少,尽管近年来他们增加了额外的豪华装饰。

此外,本田表示将“淘汰和整合”在几个地区销售的一些类似地区车型。就像新平电车一样,哪辆车能得到本田的“淘汰整顿”处理,没有任何消息。

八乡进一步提出了电气化要求。本田之前承诺到2025年实现整个欧洲阵容的电气化,现在我们知道了它将采取的电气化形式。八乡表示,本田将把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扩展到本田的整个阵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大众超越本田E采用纯电动汽车不在讨论之列。目前本田已经和通用汽车有了自己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电动汽车,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广告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