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使用345bhp轻混柴油

摘要 S5将从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切换到345bhp轻型混合动力V6柴油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将用于S5的coupe和Sportback版本,与最新的S6和S7车型相同。

S5将从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切换到345bhp轻型混合动力V6柴油发动机。

该动力系统将用于S5的coupe和Sportback版本,与最新的S6和S7车型相同。它将3.0升TDI柴油发动机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压缩机相结合,在2500至3100rpm之间产生516磅英尺的扭矩。

柴油发动机可以让S5 coupe在4.8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五门Sportback版本的速度慢了0.1秒。两款车型的电子限速都是155mph。

之前的S 5使用的3.0升汽油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略高,为349bhp,但在369lb ft时,其产生的扭矩显著降低。奥迪还声称新发动机的油耗比之前的汽油价格低19%,相当于45.56 mpg。这个数字是根据来自WLTP值的NEDC测试周期计算的。

S5保留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永久全轮驱动和自锁中央差速器。

动力TDI S5将于5月在欧洲上市,德国起价为65,300欧元(56,590英镑)。在英国的定价尚未确定。

在欧洲以外的一些市场,3.0升TFSI汽油发动机将继续在S5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