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雪铁龙天翼400THP即将上市 雪铁龙天逸400THP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雪铁龙天逸400THP。这从大家对雪铁龙天逸400THP很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雪铁龙天逸400THP。这从大家对雪铁龙天逸400THP很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关于雪铁龙天翼400THP。

从东风雪铁龙官网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新增一款全新车型——400THP尊享车型。新车搭载1.8THP 8AT动力组合,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官方指导价尚未公布。

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外观方面,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采用双层设计,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外观部分更换为专属的400THP车标。内饰上,采用与外观风格一致的扁平线条和圆角设计,整体布局对称,采用双色撞色设计。该车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时尚感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天翼立体矩阵LED自动大灯、克劳迪娅真皮座椅、4门防夹一触式电动车窗、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雨量感应智能前雨刮、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脚感开启的电动尾门等,进一步提升了现有车型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也有所升级。搭载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和抓地力控制增强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多路况的通过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