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丰田凯美瑞部分雷克萨斯车型召回

摘要 丰田2018款凯美瑞的重新设计意味着在沉稳的中型轿车下点火,但这不是他们的意思。该汽车制造商周五宣布,2018年约有11,800名丰田凯美瑞车

丰田2018款凯美瑞的重新设计意味着在沉稳的中型轿车下点火,但这不是他们的意思。该汽车制造商周五宣布,2018年约有11,800名丰田凯美瑞车主将在3月底前收到召回通知,要求他们将车辆返还给经销商,以便在必要时检查和维修其燃油系统。

这个问题发生在装配过程中,以至于一些凯美瑞汽车在发动机舱内没有正确连接燃油管和软管。该问题可能会导致燃油气味或燃油泄漏。在有火源的情况下,燃油泄漏会增加火灾的风险。

此次燃油召回是凯美瑞首次被重新设计。

影响9900辆2015-2018款雷克萨斯RC F、2016-2018款雷克萨斯GS F和2018款雷克萨斯LC 500豪华车的单独安全召回将于4月初发送给雷克萨斯客户。此次召回将解决车辆中安装的两个高压燃油泵的问题。

雷克萨斯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中一个泵的盖板可能会损坏,导致燃油泄漏,从而增加火灾风险。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所有受影响车辆上的两个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