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雷克萨斯ES 300h和2018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

摘要 2018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和2018款雷克萨斯ES 300h是舒适豪华的巡洋舰,袖子上有王牌。得益于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两款车空间宽敞,足以

2018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和2018款雷克萨斯ES 300h是舒适豪华的巡洋舰,袖子上有王牌。得益于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两款车空间宽敞,足以容纳5名乘客,但却是目前市面上最省油的新车之一。

两者的经营方式相似。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避免运动,倾向于使用柔软的皮革内饰,优雅的木材装饰和高强度的音响系统来衬托室内。然而,它们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对整个雷克萨斯ES系列产品的评分为7.2分(满分10分),而MKZ表现出了它的行人根源(与福特整合密切相关),得到了6.7分。

这两款车与宝马3系、雷克萨斯IS等紧凑型豪华车形成鲜明对比,因为它们是前轮驱动,在舒适性而非性能方面进行了调整。MKZ的2.0升直列4对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的总输出功率为188马力。ES 300h配备了一个更大的2.5升直列4缸,配备了一个电动马达和一个额定功率为200马力的锂离子电池组。两款车都使用无级变速器。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两者都可以提供良好的离线加速。雷克萨斯比林肯轻300磅左右,这有助于解释它更明亮的感觉。它们都没有通过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提供太多的道路交通。ES在路上有更准确的感觉,让我们的眼睛更安静。特别是雷克萨斯ES,是一款很棒的长途吃英里车。

宽敞的内部空间有助于雷克萨斯的事业。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可以全天使用,可以用超级柔软的皮革包裹,需要额外付费。狭窄的屋顶柱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视野。ES 300h的后排座椅也很宽敞,虽然它的中间座椅最适合那些比较窄的人。

MKZ并没有给人留下好印象,直到你意识到它的价格开始下降大约6000美元。像ES一样,MKZ的内部可以在Premiere上用华丽的皮革和实木装饰,以及更高水平的装饰,这开始侵蚀其定价优势。在后排座椅上,MKZ倾斜的车顶线条进一步缩小到一英寸的头部空间,驾驶员在滑入时被迫略微躲闪。

如果混合动力汽车存在缺陷,通常是电池的放置问题。在ES 300h和MKZ混合动力车中,这些电池会占据一些行李箱空间。雷克萨斯表示,ES 300h的后备箱有12.1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而林肯在MKZ混合动力车中仅报价11.1立方英尺。这两个数字代表了电气化名义下大约4立方英尺的牺牲。

在科技领域

MKZ混合动力车在信息娱乐方面超越ES 300h。雷克萨斯的7.0寸显示屏适合ES,但是用繁琐的电脑鼠标式控制器控制,需要相当大的适应性。即使在行驶了数百英里之后,我们的测试人员仍然发现操作具有挑战性。此外,没有苹果CarPlay或安卓Auto兼容。相反,雷克萨斯提供了几个使用蓝牙来配对手机数据计划的应用程序。

MKZ的制度非常优越,即使它缺乏功能。8.0英寸的触摸屏明亮且易于触摸,而烘焙菜单易于导航。说到导航,它是MKZ混合动力Premiere的标准配置和更高的装饰水平。奇怪的是,林肯在其部分车型上提供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而不是MKZ;它使用较旧的软件。

转而形成安全感。雷克萨斯ES 300h标配了一整套先进的安全设备,如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灯。对于MKZ混合动力车更高的装饰水平,这项技术是可选的,费用高达2500美元。凭借该设备,MKZ获得了IIHS ES 300h顶级安全选择奖。

价值考量

MKZ混合动力车的基本价格比标准非混合动力车低400美元左右。雷克萨斯ES 300h被定位为ES 350h的高级替代品。在经销商的真皮内饰、电动天窗、导航和高级安全设备(如自动紧急制动)上可以看到的选项,ES 300h售价约为45,500美元,MKZ混合动力售价约为43,200美元。

如果你支付现金,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但雷克萨斯的剩余价值以英镑计,这意味着ES 300h租金可能会更便宜。

让MKZ脱颖而出的一个原因是它的黑色标签装饰层。它不只是用更优雅的皮革包裹内饰。当需要维修时,车主可以从经销商那里获得白手套待遇,他们每年都会为他们闪亮的MKZ混合动力车进行细致的维修。也就是说,MKZ混合黑标可以通过选择几个选项获得55,000美元。

最后,最初可能带给你的是高品质燃油经济性的承诺。这两款车在EPA的测试中提供了相当多的数据:城市41英里,高速38英里,MKZ混合动力40英里,ES 300h 40/39/40 mpg。这是一个薄利,你的选择完全取决于价格和口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