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底特律大奖赛上调侃两款新V系原型车

摘要 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你,在该品牌的CT4-V和CT5-V高性能车推出后,凯迪拉克将会有更多的V系列高性能车。我们只是没想到它会很快到来。对

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你,在该品牌的CT4-V和CT5-V高性能车推出后,凯迪拉克将会有更多的V系列高性能车。我们只是没想到它会很快到来。对凯迪拉克2019年底特律大奖赛的出席者感到惊讶,因为两辆新原型车已经走上赛道,因为我们认为有必要在其他官方活动之间进行演示。一台装备了时尚蓝色迷彩的CT4机,在赛道上以CT5为原型,增加了红色原型。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马克瑞斯与产品副总裁肯莫里斯分道扬镳。

究竟是什么驱动了这些原型仍然是一个谜,但我们怀疑这两个野兽比本周早些时候困扰爱好者的320马力CT4-V和355马力CT5-V更强大。如果在这款V标CT5原型车的引擎盖下有凯迪拉克的双涡轮Blackwing V8发动机,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凯迪拉克对进一步的细节感到羞愧,只说这两款车“代表了凯迪拉克V系列性能遗产的下一步”。所以我们现在必须等待。但在此期间,可以随意浏览上面的图片,在下面的评论中推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