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别克昂科雷GX显示为一个较小的交叉

摘要 这股cross热潮已经在整个汽车行业生根发芽,尤其是别克。该公司表示,其90%的销售额来自垂直公用事业。因此,该品牌在阵容中增加了另一款车

这股cross热潮已经在整个汽车行业生根发芽,尤其是别克。该公司表示,其90%的销售额来自垂直公用事业。因此,该品牌在阵容中增加了另一款车型2020别克昂科雷GX也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有这个名字,昂科雷GX似乎没有与目前的昂科雷分享任何东西,因为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它使用新的平台。也比普通的昂科威大,但也比中型的Envision小。其略大的尺寸有利于GX的一个方面是,它比目前的昂科雷拥有近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关于这个十字路口的其他细节很少。别克甚至没有说它将使用什么样的发动机或变速器。别克确实表示,昂科威GX将采用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作为标准功能,后置摄像头是可选的。目前的昂科威将继续与昂科威GX一起销售,不会被上海车展上展示的版本所取代。价格和可用性将在稍后公布,以及其他车辆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