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Copen跑车酷似日产GT-R

摘要 日本自由漫步上的帮派,把手转到了小日本小双门起义敞篷车Copen”(大发Copen。大发不是以原始的速度著称,而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操作著称。L

日本自由漫步上的帮派,把手转到了小日本小双门起义敞篷车Copen”(大发Copen。大发不是以原始的速度著称,而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操作著称。Liberty Walk希望改进Copen的风格,使其具有日产GT-R的风格。

它看起来像一个穿得像他父亲的孩子。这辆车是Liberty Walk使用过的最小的车之一。大发几乎所有的面板都被返工或修改,使其看起来像日产超级跑车。

前保险杠看起来像是GT-R的仿制品,我们希望日产的法务团队来敲门。其他功能包括铆接挡泥板,通风罩,看起来像日产的后保险杠和四个排气装置。小天花板也有一个巨大的尾巴。

考虑到这款小型车的三缸发动机功率只有63马力,我们怀疑所有多余的车身立面和后排的宽翼是否真的会损害汽车的性能。考虑到Liberty Walk组件的价格通常超过10,000美元,一个惊喜是将大发Copen改装成微型GT-R的价格。

拥有基本车辆的日本球迷可以获得相当于税后3992美元的改装套件。我们假设价格不计算油漆,而只计算车身零件和安装。我们希望有人买下它,带到日本的山区,因为汽车在这里很有名。转换有点麻烦,但是很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