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在最后的预告片中展示了星团的奇特内部

摘要 现在我们知道超级豪华车将于9月1日登场。下周,我们将终于看到新款劳斯莱斯Ghost,但与此同时,这个英国豪华品牌也推出了它的最后一部预告

现在我们知道超级豪华车将于9月1日登场。

下周,我们将终于看到新款劳斯莱斯Ghost,但与此同时,这个英国豪华品牌也推出了它的最后一部预告片,这次是关于超豪华内饰的。

内部面板名为“夜光面板”,用大写字母标注了Ghost的名字,周围环绕着华丽的星光。据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称,仅在这一功能上,它在两年的开发中就已经完成了总共850颗恒星的工作。当“幽灵”不运行时,星星消失了,但只要司机点燃汽车,它们就会复活。

在漂亮的设计下,有152个LED灯和一个2mm厚的光导,光导上有90000多个激光蚀刻斑点,以均匀的方式向星星提供光。也给了星星一种闪烁的感觉。

但是这个功能实际上是如何保持隐藏的呢?不仅仅是拿一些封面。而是在刀下涂上黑色钢琴漆进行激光处理,再在上面涂上一层黑漆。加上一层清漆手工打磨,让整个车厢达到劳斯莱斯的标准。我是说,你以前见过劳斯莱斯的内部吗?太完美了,就这样。

当星星将在短短一周内出现时,劳斯莱斯揭示了9月1日的幽灵。我们知道,该公司将有更多关于这款“后富裕”轿车、其超静音项目及其新的全轮转向系统的信息可以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