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Research 911和Panamera发动机的可能改进

摘要 保时捷正在与当局合作处理汽油发动机。保时捷已经对过去的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内部调查,以探索911和Panamera可能被“操纵”的可能性。德国出

保时捷正在与当局合作处理汽油发动机。

保时捷已经对过去的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内部调查,以探索911和Panamera可能被“操纵”的可能性。

德国出版物《松塔格画报》周日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保时捷通过路演证实了内部调查。

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保时捷将定期和持续地审查其车辆的技术和监管方面。该公司还审查潜在的问题。这是内控措施和公司文化运营体系的体现。”

目前没有关于“操作”的详细信息,尽管语言表明可能存在排放问题。保时捷只是在这样的评论中说,重点通常是“用于认证测试的特定硬件和软件”。

声明补充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组件可能与串联车辆中使用的组件不同。”

汽车制造商强调,这项调查与目前正在生产的车辆无关。

自大众汽车“柴油门”进入公共领域以来,许多汽车制造商受到审查。过去,在当局发现保时捷也使用奥迪发动机并安装故障设备后,保时捷在德国支付了自己的罚款。在最近的调查中,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与当局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