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福特调谐器Mountune寻求财政援助

摘要 这家英国调音师公司成立于40年前,名为Mountune Racing。它以让福特hot掀背车变得更热而闻名,并发现自己处于岩石和坚硬的地面之间。最

这家英国调音师公司成立于40年前,名为Mountune Racing。它以让福特hot掀背车变得更热而闻名,并发现自己处于岩石和坚硬的地面之间。最糟糕的情况是Mountune被别人收购,但这仍然很棘手,因为他们从2017年开始就没有公布财务数据。

该公司陷入困境,其创始人和技术总监于2020年7月辞职。根据引用的出版物,David Mountune“继续兼职工作”。在撰写本报告时,秘书安德鲁威廉姆斯是埃塞克斯调音师公司的新负责人。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组织之一。它是由Mountune任命的,它的目标很明确。首先,寻求资金帮助来“调整公司资本结构”。其次,豆子计数器必须“释放管理者的成长欲望”。最大的问题是,谁来承担这个风险?

ST和福克斯RS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售后市场并不大,福特汽车公司也在旧世界努力谋生。另一个调音师?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但请记住,即使是售后市场也受到了全球健康危机的沉重打击。英国汽车出版物强调:

" Mountune的财务状况相对不为人知."在截至2017年12月的财年,该公司录得“107,429英镑的交易亏损”。自那以后,没有财务报告发布,导致许多人认为亏损在增加。

代表们声称Mountune尚未进入行政管理阶段(也称为破产),但聘请毕马威来扭转局面并不是财务稳定的标志。无论如何,任何人都喜欢蓝色椭圆形调谐器的未来。

令人不快的是,Mountune似乎擅长社交媒体。在过去的几天里,发布了许多关于嘉年华st和福克斯RS的帖子,重点关注这两个热门车门的软件和硬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